掐指一算,搬來內湖已經快要一年半多了,勾勾也從咿咿啊啊的火星文大嬰兒,變成現在口齒清晰還會跟我辯解的小兒童。家裡還是有很多地方,因為欠缺「小朋友」,所以遲遲擺爛在那裡,其中玄關就是那顆老鼠屎。


BEFORE:凌亂小小玄關



 


 


 


原本這小小蹩腳的玄關處,當初裝潢師傅建議幫我們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儲櫃,但是我不想讓玄關那裡看起來過於擁擠,所以沒讓師傅做,只想找一個適合的櫃子擺一擺就好,但因為遲遲沒有找到我覺得適合的櫃子,所以,就把以前擺在主臥床下幾個八百年前在生活工廠買的組合櫃,堆疊在那裡。至於放些什麼?不外乎一推信件、發票、DM以及勾勾的小鞋,但隨著歲月的更迭,我的媽啊!這個小地方變成家裡熊亂的地方,每次看的我好氣,又拿它沒法度。年初曾去品東西晃了一下,看中的一個櫃子但缺貨,所以沒買。上週,決定再去品東西問問那被我相中的櫃子到了沒,結果是:那櫃子還沒到,但勾爸卻看上了另一個。我們當天回家立刻量了尺寸,覺得這個新櫃子的大小剛剛好,於是乎,隔了一週,我們就去把它領了回家。


 


我還蠻喜歡它仿舊的感覺,木頭的色澤也算符合當初我設定的自然簡潔北歐風吧,至少木紋的顏色與我選的書房地板北歐冰柏,相當接近。


 


這個櫃子放進大黑後車廂大小剛剛好,我們就一路把它領回家了。勾勾問我這個櫃子是要做什麼的。我說:是要放你的小鞋。回到家我把包裝一拆,勾勾就迫不及待把他的小鞋,一隻一雙地放滿了整個櫃子。我心想:喂!只有最下面那層是給你放的耶!幹嘛全放滿。但嘴裡說出來的,卻是:勾勾!你真棒耶,會自己收放鞋子喔。我真是口是心非的媽媽啊….


 


 


勾勾說:麻迷,我很乖,自己擺好鞋子喔...



 


 


 


總之,這個櫃子,滿意度有八十五分。至少可以把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收納好,家裡也變得整齊多了,心情也更好囉!


AFTER:好整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