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年的時間,勾爸送給勾勾滿一歲的生日禮物,總算搞定。


這個在去年331,我跟勾爸幫勾勾買的兒童寫真,幾乎整整拖了一年的時間,終於在六月的某一天,去拍攝完畢。


 


 



 


 


原本吸引我們去拍的,其實是少少的兩千五百元,包含勾勾三個造型,以及少少的十張照片。當然,全天下每一個父母都認為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寶寶,所以,不可免俗地,勾爸和勾媽有多挑了好多張照片,當然也包括全家福、勾爸和勾媽的照片,以及不少的勾勾獨照,反正勾爸說:「錢再賺就有了!」難得他這麼豁達!


 


 


寶芳我不喜歡把勾勾打扮成動物樣,所以當天在拍照時,當造型師把一大本勾勾可以做的造型範本拿來時,我立刻刪除至少佔三分之一的動物服裝;寶芳我也不喜歡勾勾穿上什麼中國服、和服或韓服之類的服裝,因為我喜歡勾勾就是「現在」的樣子,最後,勾勾的兩套造型,是嘻哈龐克以及迷彩阿兵哥,另一套則是寶芳準備的便服囉!


 


 


以下就是我們從拍的所有的誇張的三百多張、刪除成四十來張的成果,寶芳我挑選了再少少的十幾張,放上來給大家品香品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