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事實上已經是兩個月前)我跟把鼻和馬迷去了一趟峇里島。據說是馬迷認為有好長的一段時間虧待我了,把鼻也認為夏天都過去了,也沒帶我去海邊玩水,所以,他們為了補償我,決定帶我去峇里島玩。




出發那天,因為飛機班機很早,所以我那天的起床奶,就只好在機場解決了。




因為起得早,沒想到飛機還沒起飛,我就在馬麻的懷裡睡著了。據說飛機到天空裡飛穩了,好心的空中少爺拿了嬰兒掛籃給我試躺。原本馬迷以為當時已是16個月的我,應該睡不下這小baby的掛籃,沒想到我的體重沒超過限制,身長也剛剛好,聽麻咪說,我在這小掛籃裡,足足睡了1.5小時耶!





為了證實我們一家小鼠真的在飛往峇里島的飛機上,馬迷不斷拍我睡覺的樣子,也不幫我留點面子…..






後來,我醒了,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當然,適應環境能力超強的我,很快就融入這不大不小的機艙。雖然我沒有自己的專屬位子,但恰巧經濟艙第一排其他位子都是空的,馬迷會把她合法的位子讓給我,好讓我能打打電話,聯絡事情。



第一天晚上,我們的晚餐就在飯店解決。好在馬迷有幫我從台北偷渡了五天的食物冰磚到峇里島,讓我一點也不煩惱吃的問題。



我也開始看數字週刊囉....


 



到了峇里島,直奔烏布山區的Villa。很快天就黑了!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哭哭嗎?




大家評評理嘛!把鼻和馬迷兩個人睡的床又大又軟,多我一個不佔床位的小Baby,根本就沒差。卻硬要要把我趕走…..嗚嗚。


讓我一個人孤單地睡這小小的嬰兒床。(事實是:勾勾從出生到現在,根本就都習慣自己一個人睡他的嬰兒床。即使到現在,還超愛他的小床的)



 



第二天早餐,我們享受著豐盛的美式食物,馬迷說我的吃像很優雅,我也這麼認為。


 



吃完早餐,把鼻帶我隨處逛逛之後,我們就回到自己的小屋,做什麼呢?當然是玩我生平第一次的水囉..


 



雖然把鼻說水有點冰冰的,但誰不知道,小Baby體溫比較高啦,所以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冷喔!



馬迷在出發前,就先買好兩種游泳圈,一種是黃色單純的黃色泳圈,但中間有做底座,所以即使我瘦瘦的,也不會噗通掉到水裡,但後來都被爸比拿去用,讓我一度懷疑他其實是個旱鴨子,要不然,幹嘛一直用我的泳圈;另一種則是像小船一樣的小車艇,還有方向盤含喇叭喔,我就知道馬迷最瞭解我了。



我覺得好好玩喔!



游泳池的外圍就是來峇里島泛舟的必經路線,難怪我常常聽到一些尖叫聲。把鼻說好多年前,他有跟馬迷還有外公、外婆、大阿姨、大姨丈、小阿姨、小姨丈及舅舅來玩過。我問他為什麼沒帶我來?把鼻說,那時,連榕榕姊姊都沒來,要我不要計較那麼多!人生想開一點。


 



我想也是,玩過水之後,我又開始看數字週刊了。


 



 



我們住的這間Vila超大,光是這個心型浴缸,其實就夠我游泳了。




我要跟把鼻一起出去走走


 



(事實是:什麼出去走走..你爸是到外面哈草去了。)


 



這天,我們包車要去比烏布在北一點的地方,我也不知是哪裡,不過,去哪不重要,只要給我吃好、玩好,啥都行。馬迷趁他們的髒鴨大餐還沒來之前,就先把我餵飽了。






雖然我吃飽了,但看到這美味的食物,也好想大快朵頤一番喔!謝謝馬迷賞我一根啥也撈不到的湯匙。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試試,馬迷說,有志者事竟成嘛!


(事實是:勾勾就因為那一餐胡亂吃到一點醬汁之後,隔天就開始拉肚子。虧寶芳還偷渡自製食物泥,居然被幾滴醬破功。)


 



這天下午天氣不好,烏布山區下著雨。但是把鼻馬迷說,要玩就要有玩得熱誠,就算是下雨,也要好好玩。



我是什麼都不懂啦!不過,我會好好配合的。


 


 



 



好在我們離開下雨的烏布,轉往靠近海邊的飯店住時,天氣就變好了。這天晚上,把鼻說是去吃海鮮,唉..跟我講有什麼用,那些食物馬迷根本不讓我吃,我還是乖乖吃馬迷的愛心食物泥和寶寶餅乾好了。


 



 



 




為了能讓把鼻和馬迷好好享用海鮮BAR B Q,送菜的阿姨抱我去前面看表演。


後來我們還跟他們一起合照。




 





雖然這裡不是香港,但我們好像也是一直在吃東西、買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把鼻馬迷的下午茶時間,而我就自己來個午睡奶囉




真不好意思,我帶便當了….


 




這天在飯店用過早餐之後,把鼻說要帶我去旁邊的沙灘玩沙。不過,我一踩到這沙,就覺得不對勁,怎麼跟一般的地面不一樣啊!好在麻咪幫我穿上夾腳拖,這樣,就不怕一粒粒的小沙泡到鞋子裡啦...




來想想,海邊的沙要怎麼玩呢..




原來是有道具的,難怪馬麻堅持要帶這些東西,原來就是玩沙用的。



 





不一會兒,我想,我還是喜歡玩水耶。不知道之前的溪水與這海水有什麼不一樣?



我知道了,原來海水是有浪的耶,每次一有浪來,我都有一股想要追逐的衝動,但都被馬麻拉住了。


 



後來把鼻所幸把我脫光光,只剩下小尿布一條。



但我還是想往浪裡衝!


 




後來,把鼻決定轉往飯店的游泳池。因為那兒的水比較淺,比較不用擔心我老是想往海裡衝。


(事實是:勾勾這天仍拉肚子中,勾爸擔心勾勾一時小菊花忍不住,拉到游泳池裡就糗大了。但勾媽還是覺得,拉屎在游泳池,總比在海邊一直要拉住勾勾安全多了。)



 



我還是秉持著要努力玩、盡興玩的玩耍理念。


 




 




即使拔比一直亂潑我水,讓我快要無法招架了,我還是很開心!


 




玩完小人的車子遊艇之後,總算讓我嘗試到男人的玩意兒了。


 



 



怎樣!平衡感超好的吧!將來說不定我可是個衝浪高手呢..



 


再來可以玩啥呢?打水中排球好了。


 



這個勒?也是保持水中浮力的道具嗎?


 



玩累了,馬迷叫我去發呆亭休息一下,因為,來峇里島,不就要來發呆一下才對嗎?



我也很盡發呆的本分吧!


 


以下是我發呆時的自拍照:



 



 



 


 



我們要回台北了,把鼻在機場的免稅店買歐米牙給,我也想買一些東西送給朋友。



但是,沒過多久,我就被馬迷抓到椅子上吃飯。


(事實是:勾勾拉了幾天肚子,吃的不多,當然還是要盡量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YA!我們回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