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勾目前一天喝五次ㄋㄟㄋㄟ,大部分中間的三餐是白天在保母奶奶家,由保母奶奶餵;或者,第四餐由我來餵,那麼,一大早的第一餐和深夜的最後一餐,就交由勾爸來餵食。因為,通常勾勾喝第一餐的時間,都幾乎是我正在擠奶的時間;而最後一餐,勾爸希望拉晚一點,幾乎都是半夜一點多把勾勾叫起來餵奶,勾爸體恤我半夜兩點半還要起床擠奶,所以,最後一餐也都由他來負責。


 


 



 


拍著拍著就睡著了......是喝奶比較累?還是餵奶比較累啊?


 


 


 



勾勾這樣真像一顆球,趴在爸比的懷裡,舒服嗎?


 


 


 



 


勾勾,你雙手可要抓好喔!看樣子,你爸比這時並沒抱好你喔!


 


 


 



快上班啦!父子倆餵著餵著又睡著了....


 


 


 



啊..是怎樣,還維持著原本的餵奶姿勢,應該沒拍嗝吧!


 


 


 



還是在床上睡的比較香甜。


 


 


這兩個時段餵奶,其實是蠻辛苦的,一個是剛睡醒、一個是正想睡,所以,他們父子倆常常喝完奶拍完嗝(也許沒拍到)後,就睡著了。有時白天就直接睡在沙發上、深夜呢!就靠在床頭邊,通常我都是在擠完奶後,或者突然醒來,發現他們父子倆就這樣睡了,趕緊把勾勾抱回小床、把勾爸搖醒,再好好入睡。


 


不過,每次看到他們這樣香甜甜的睡著,感覺可是很幸福呢!雖然,得小心也許勾爸睡沈一個不小心鬆了手,勾勾就這樣摔下來了怎辦,但是,勾勾能這樣吃飽睡、睡飽吃,我這做媽的,可是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