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勾勾出生滿一百天之後的沒幾天,也就是第102天(710日)。


 



 


 


那天早上,我們一家小鼠正準備出門上班,我在準備勾勾的書包及便當,勾勾爸比和勾勾則在床上玩耍,忽然,勾爸叫我趕緊去房間瞧瞧,原來,勾勾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那就是,他脖子硬了、小小手臂可以支撐起他的大頭囉!


 


我這個當媽的,自從他滿兩個月之後,晚上想到就會讓他趴在床上練習趴趴,目的就是希望勾勾可以早一點把嬰兒式的伏地挺身學會,勾爸每次都說會不會太早啦!我是覺得,沒事多練習一下也無妨,更何況我都在旁邊看著呀!假如勾勾不舒服,不想練習趴趴在哭哭了,我也會很快地把他翻成正躺,所以,應該無須擔心。不過,因為開始上班之後,每天晚上回家都已經好晚了,根本沒有時間再讓勾勾練習趴趴,沒想到,在他滿100天之後,呵呵,伏地挺身自學而成囉!


 


 



咦....媽咪在拍我嗎?是的,勾勾好棒喔!抬起頭來看看這美好的世界吧!


 


 


那天,根據勾爸的描述,他先讓勾勾躺在床上學習翻身,然後,勾爸用人工的方法,把勾勾轉成趴著,哈哈,沒想到,勾勾兩支小手一撐,就這麼抬起頭囉!待我進房間看到這一幕時,勾勾已經撐了好一會兒了呢!看他兩隻小手努力撐起屬於他自己的一片天,我這媽感傷了起來....喔,勾勾長大了呢!我問勾勾說:「這樣的視野有沒有不一樣啊?」勾勾也咿咿啊啊的回了我。


 


 



勾勾累不累啊!一次撐了好久哩!頭重不重啊?要不要媽咪幫幫忙呢。


 


 


 


晚上回到娘家之後,當然要把勾勾的新絕活,現學現賣表演給外公和小阿姨看,在外公的大床上,勾勾隨著外公的鼓掌聲,漸漸用手撐起,頭努力地向前看,啊….這個從可愛王國來的寶寶,真是太古椎了。


 


 



 


勾勾愛坐大黑的專屬汽座,每天上班前,都會在汽座上小睡片刻。這張是看到爸比從窗外要遞早點給媽咪。勾勾專注的眼神。


 


 


 



汽座前面有大阿姨送的玩具,讓勾勾在車上一點兒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