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米媽咪的點名


http://tw.myblog.yahoo.com/big-miffy/article?mid=1330&prev=1352&next=1296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來吧~遊戲開始


                                       
001~
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我現在就有老公啦!若要說必須具備什麼條件,以我現在的需要來說,那就是要有超人的體力可以幫我一起帶勾勾;還要有超級好的耐心,可以跟勾勾一起玩耍。好啦,現在的老公都已經具備啦。


 


002~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現在都沒時間想這個問題,這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只待過汐止的家、大直娘家和信義區的公司。若真的可以的話,來一趟歐洲之旅吧!


 


00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目前都沒有耶!當媽媽維持好心情,見誰都開心。


 


00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那要看看是被誰發現,還有,這秘密是不是已經到能說的階段了。不過我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什麼天大的秘密怕被發現耶。


 


005~你最愛的人是誰?
最愛的人可以有幾位啊?若不限一位的話,我目前最愛勾勾、勾勾爸比、勾勾媽的爸、勾勾媽的媽、勾勾媽的姊、勾勾媽的妹還有勾勾媽的姊姊的小公主榕榕。
 


006~喜歡問卷嗎?
不太喜歡。


 


007~妳的好友是?
很多啦,每個人生階段都有好友,族繁不及備載囉


0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喜歡被人愛的感覺,但我好像比較擅長愛人。


 


009~你現在最想和好朋友做什麼?
逛街購物。因為我..實..在……….太久沒逛街啦


 


010~如果有一天好朋友都一一離開你了你會怎麼樣?
我想,過不久我也會離開吧。


 


011~如果剛跑完100圈操場,你要冰冰涼涼的水還是要錢?
錢啊,錢可以買好多東西,當然也包括水囉。


 


0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沒試過。反正不要太在意,就會忘記了。


 


013~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去年暑假以前,我最大的夢想是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現在,這個夢想實現啦!現在,就希望勾勾健康長大。


 


014~電腦跟電視喜歡哪個??
電腦吧,電腦可以做的事情比電視多太多了。


 


015~收過最讚的禮物是...???
勾勾。


 


016~如果中了樂透,有一億元,你要做什麼?(寶芳的自設問題)
買房子,買四棟房子,一棟自己住、一棟給爸媽、一棟給妹妹妹夫、一棟給弟弟。不用是豪宅沒關係,大家能住在附近就好啦!


 


017~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跑來說妳是我的真命天女()的話妳()會怎麼辦?
不理會。


 


018~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現在,我想這不可能啦!


 


019~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左臉一巴掌,你會?
立刻大叫,想辦法回擊一掌。


 


020~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嗎??
還可以,但是目前的小肚肚,一直還在懊惱階段,我想,得停餵母乳之後,才能解決小腹問題了。


 


021~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大睡10個小時,奶量依舊源源不絕。


 


022~最近遇到最Happy的事...???
追到全母奶啦!
 
 
寶芳也來點點名


 


 Sabina


小妮兒


米耍


Sweetiesandy


小桃


Jessie


西雅圖Mom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