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剩下幾個小時了,去年大家都說豬年好,因為是「金豬年」,若是生下金豬寶寶,可是一輩子大富大貴、不愁吃穿。


 


我沒有這個福份能生出一個金豬寶寶,但是,呵呵,我的天主賜給我一個鼠來寶,一個跟我、跟老公一模一樣的生肖,就這樣,我們家變成了一窩鼠、一窩鼠寶、一窩子鼠來寶。據說,老鼠是會咬錢的啊,也不錯嘛!我們一家都是鼠。現在,我們一窩鼠來許下鼠年的新願望吧!


 


鼠爸比


1.      雖然鼠老公&把鼻賺的摳摳已正式脫離月光族,但還差一點點才能讓你們過月滿足的生活,所以囉~今年要再加把勁,希望讓一家三鼠可以越來越幸福!


2.      鼠麻咪目前還是把勾勾『攬』在自己身上(獨佔勾勾…),但,鼠把鼻是很大方滴,不會因此而吃醋咧!所以囉~鼠把鼻衷心希望鼠麻咪卸貨時能一切順利、平安,”咻”一下~還感覺不到痛的存在,就把勾勾帶到這個人間囉!


3.      鼠把鼻跟鼠麻咪已經把勾勾的用品都準備地差不多嚕…只差一個可以賜給勾勾健康成長、伶俐聰明、氣質出眾、獨樹一格、日進斗金、事業暢旺、騰飛宏達、好運連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好名字!勾勾乖喔…再給把鼻麻咪一點點時間就會幫你達成囉~


4.      承上,把鼻麻咪並不迷信啦,但畢竟希望給你的一切,都是對你有形無形的未來有幫助咩~其實…把鼻麻咪心中最最最大的願望,就只單純地希望你健康平安…這樣就好囉~(如果還可以樣樣過人當然就更棒啦~嘿嘿~)


5.      願望是許不完的…如果老天爺只允諾實現我三個願望,那我第一個願望就是『我要鼠麻咪一切都能心想事成!』;第二個願望則是『不管我的勾勾想甚麼,都一定能圓滿達成!』;最後一個願望當然還是…『鼠把鼻想到甚麼就能得到甚麼~』…(老天爺心裡OS:乾脆把我賣到你家算了…)


 


 


鼠媽咪


1.      目前要過這輩子的第三個鼠年了,希望接下來能有好幾個鼠年,都可以跟我最親愛的鼠輩們一起快樂度過。


2.      希望鼠寶寶勾勾能在足月生產,生產順利、平安,勾勾是個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的小男孩。


3.      希望鼠年,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夠心想事成,尤其是希望姊姊也能再為榕榕添個弟弟或妹妹。


4.      希望弟弟三月訂婚順利,年底完成終身大事。


5.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爸爸健步如飛、媽媽窈窕美麗。


6.      有了勾勾之後,我期許自己是個有責任感的媽咪,希望至少能成功餵母奶半年。姊姊說,母奶沒有訣竅,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奶水就會多了。


7.      我希望能天天念故事書給勾勾聽,刺激培養他以後的閱讀習慣。


8.      希望我這個即將是新手的媽咪,能夠好好照顧寶寶、完美達陣。


 


 


鼠勾勾(由鼠媽咪代為許願)


1.      媽咪希望我出生時的體重最好不要超過3300公克,媽咪在控制食慾,那我也小小控制一下,好配合她囉!


2.      媽咪希望我在預產期左右生,最好是過了4月1號愚人節再說。因為三月底媽咪要投票、之後要再參加我舅舅的訂婚,所以,我希望自己不要太早出來給她添麻煩。


3.      我之前都有乖乖聽媽咪的話長大、長健康。現在要繼續下去,在媽咪的肚肚中繼續長骨骼、長肌肉。


4.      希望我出生之後,不要動不動就哭,讓爸比媽咪搞不清楚我要什麼,希望我是個貼心的小寶寶。


5.      我出生之後要乖乖喝母奶,喝母奶是我的天性,我一定一下就會習慣了。


6.      上次媽咪的醫師用4D看我時,說我已經有頭髮了,我知道爸比擔心我會遺傳到他的稀疏髮量,希望我的髮量像媽咪,烏黑量適中。


7.      能跟爸比和媽咪同一生肖,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