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人都在瘋『秘密(The Secret)』這本書。大概在六月的時候,好朋友Vila就介紹我看,連她的老公Joe都說已經看完了,所以,我豈能不去買來瞧瞧。


 


我依然保持著緩慢的看書進度,睡前看個幾頁,花了一兩個月的時間,大概才看完三分之二吧!至於到底這本書的秘密是什麼呢?我消化了一下,發現這本書其實和我之前所看的一本『活出美好(Your Best Life Now)』蠻像的,反正就是要你保持正向思考、樂觀、感謝,這樣,不管你心中冀求什麼,願望都會實現的。


 


『秘密』這本書把正向思考當作是一種能夠傳送給宇宙的吸引力法則,也就是說,首先,你必須樂觀地想像自己已經達成想要的目標,開心地觀想著這個企盼已久的願望已經實現了,這樣,你會每天開開心心地生活,就像願望已經實現那麼快樂。你越是把這樣的成功觀想放大,便會傳送只有宇宙能接收的訊息,宇宙知道你的想望,便會下令讓這個願望實現。據說,歷史上很多名人都知道運用這個方法,讓自己成功,不會你想要什麼,就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釋放自己的成功想法,如此一來,你所許下的心願,就會實現了。


 


「相信」這兩個字也很重要,『活出美好』要我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實現願望,『秘密』也說,相信自己能,自己就鐵定能。


『秘密』說:想要創造你所想要的事物有三個步驟:


 


步驟一是「要求」,也就是對宇宙下達命令,讓宇宙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宇宙就會回應你的思想。


我認為書上所說的宇宙,應該就是指每個人心中所信仰的神明吧!不管你信什麼,你總會跟你的神祈求、禱告吧!所以,趕緊跟你的神,要求,真切地告訴祂,你要的是什麼,並且感謝祂。


 


步驟二是「相信」,這個也很簡單,就是相信「它(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已經是你的了。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意念,因為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完成這個願望,那麼,又怎麼可能會成功呢?所以,不論如何,就是相信它是你的、它屬於你、它已經為你所有。


 


步驟三是「接收」,因為願望已經達成,所以你相當樂意、開心地去接收它。它會讓你的感覺好極了,很快樂,此時,你已經站在成功的頻率上囉!


 


這就是一個秘密的方法,試試看,每個人都可以成功,但是,前提是要先肯定自己。好吧!老公常常嚷著想要換一台休旅車,雖然我覺得不可能,因為大黑跟小紅現在都還好好的,換掉誰我都捨不得,現在開始,我要相信老公的願望,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