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的部落格開了一年半啦!我始終盡量維持一個月兩、三篇文章的產量,比起每天有寫不完日誌的人來說,我的產量算是少了,但是,若加上我一個月少則六、八篇,多則十來篇因工作而必須完成的稿子,我是已經著作等身沒問題啦!


 


寶芳的部落格其實都是一些親朋好友來看的網誌,我也沒有要衝什麼人氣、比什麼指數啦!只是心中有默默地看著我的累計人數快要破萬時,想說一定要來寫篇紀念文,來感謝朋友的支持。哪知,上週六把部落格打開來瞧一瞧時,竟看到有不認識的朋友在上面回應說:恭喜我上精選!起先,我是狐疑了一下,什麼是上精選?後來,鎮靜下來之後,我就知了,原來,每次開啟Yahoo部落格之後,會在首頁顯示當天的精選文章,想不到,我上一篇「人體模特兒」就這樣上了精選。


 



 


其實,我也不知道Yahoo精選部落格文章是如何「精選」的?是電腦隨機抽樣嗎?還是有那個人真的很認真精挑細選出來?不論如何,反正,我就是上精選啦!累積一天的人氣,竟有三千多人次點閱,當然,回應和留言也不少,只是應了一個回應者的話,上精選之後,根本留言的人,大多是亂貼廣告信,或者,隨便看一下文章,就隨便回應幾個字,最主要的目的,還不是要我也能點閱對方的部落格,幫著衝一下人氣。


 


所以,在還沒任何心理準備之下,我的部落格就破萬了!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