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裝前,大家先在公司留影,果然,穿起一樣的衣服之後照相,畫面就是不一樣。大家都圍繞在懷孕七個月的莎賓娜身邊,沾染好運。


 


小年夜這天大家應該都已經放鬆到極點了吧!這天,我也小小偷懶,過了大半中午才不情願到公司,為什麼要進公司呢?還不是因為晚上公司尾牙。


 


每年公司尾牙,都有一個dress code,今年的主題是「制服」,我們編輯部從一月初開始就馬不停蹄地截稿、截稿還是截稿,所以一直沒有理會「制服」這檔子事,就在尾牙前一天下午,大家互相在msn討論一番,決定還是應該要配合主辦單位,來個主題制服風,但是,應該要選擇什麼制服呢?


 


經過小會議室的討論,大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決定就近到通化街附近的餐飲制服店看看,因為這是最快的方法。本來我對餐飲店的制服沒什麼興趣,但大家找到一件相當可愛的女侍圍裙加上小帽帽,真是不由地興奮起來,再加上統一的黑色條紋T恤,雖然臨時才抱佛腳,但是看上去還真是不錯呢!不過,按照主辦單位的規定,每一個部門必須有一個主題,並且要上台表演,當主持人問到我們:「請問貴單位的主題與表演項目為何時?」我們還真傻眼,因為實在不知道大家穿這樣要上台表演什麼,臨陣磨槍的結果,只有外在沒有內裡,哈哈,沒有表演節目耶!雖然我家副總編硬是給主辦單位一個「巴黎香頌」的名字,但大家實在不知道要上台表演什麼,有人說,乾脆上台鞠個躬算了、有人說,上台用法文說個新年快樂好了、有人說,應該用日文比較恰當,結果,在其他眾多部門都上台表演相當精彩的節目之後,我們決定放棄上台,還是乖乖留在台下吃東西算了。


 


每年尾牙其實感覺都不錯,都在考驗著各部門的向心力,我覺得編輯部也不是說不團結,雖然我們真的每次在過年前,為了能夠好好休個年假,幾乎每天都被總編拿著狼牙棒狠狠地逼稿,但是,只要有一個決定共識,能配合的同事還是都盡量配合,不是大家想像地是一盤散沙啦!


 


雖然,今年的尾牙我又摃龜了,但是,我好高興同事莎賓娜抽到了公司最大的現金獎伍萬元銀兩,這個獎金真是她應得的,一定是她肚肚裡的女兒,讓她的媽咪有這麼好的運氣,真是太高興了。果然,懷孕的女人不但最美麗,更是最幸運的人呢!


 


祝大家金豬年快樂!


 



Mego、Ami和寶芳。看看我們這些女僕們,居然大大方方坐在位子上準備用餐。




尾牙結束後,大家還是要合影留念,當然,還是圍繞在莎賓娜媽咪身邊囉!誰叫她是最幸運、最好孕的人呢!





寶芳、莎賓娜和安柏三個已婚婦女一起合影,希望沾染好孕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