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我們一行三人同時穿上黑色Converse,一起在趕搭計程車上,用手機拍照留個影。 


 


大概從七年多前開始喜愛上Converse,原因是好穿、便宜、又容易搭配,而且是一年四季都合穿喔!


 


前兩天在記者會趕場中,我和另外兩家媒體朋友一起等待計程車,準備前往下一個會場,我低頭一看,發現我們三個人居然同時穿了黑色的Converse,我心想:「怎麼這麼巧?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旁邊兩位媒體人也很驚呼說:「我們真是太有默契啦!」


 


記得我第一雙和第二雙Converse,是紅色和鐵褐色,因為耐穿又好搭配,這幾年,陸陸續續買了黃色、黑色、紫色、白色、與橘色,不過,我採買的地點,可都是讓我省下許多銀兩的地方。因為不是在特賣的時候買,就是在中國買,平均一雙絕對不超過一千,最近還趁Converse公司清倉時,去搶了三雙才一千元,真是樂死我了。哈哈。


 


記得第一次剛買Concerse時,我也拉著妹妹gigi一起搶購,那時,有個臨時倉庫在瓣特賣,超值價兩雙五百元,我也慫恿妹妹趕緊買兩雙,妹妹當時雖然不太愛這種看起來有點笨笨的帆布鞋,但也還是貪了便宜,買了兩雙,但後來卻沒有常在穿,經過這些年,前幾個月,她居然突然對我說:「我覺得Converse好好看喔,而且很好搭配耶!」拜託,我心想:「這妹妹反應也太頓了吧!」買了這麼久,現在才驚醒喔!於是,趁著上次特賣,又帶她去拼個三雙回家,姊姊Jessie看到我們一人買了三雙鞋子回家,還直嚷嚷說我們瘋了,尤其是我,又不缺布鞋,買那麼多幹啥,我說:「這些不同顏色的布鞋,都是要用來搭配服裝的啦!」姊姊還說:「真搞不懂Converse有什麼好看?」沒想到,她這句話言猶在耳,沒過多久,她居然跟妹妹說:她也想買一雙Converse了,覺得我跟妹妹穿得還蠻好看的,所以也去買了一雙暗紅色來穿。我看啊,姊姊更是慢了好多拍啊!


 


總之,穿Converse會讓我開心,走路腳步更輕盈了。我要來想想,過一陣子,再來補充個什麼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