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一個大雜燴的慶祝餐會,反正我們家人口眾多,隨便一個餐會都可以找出很多名目。這次,剛好遇到母親節、圈美眉四個月以及遇到圈美眉小表姐榕榕與圈美眉舅舅的五月生日會,所以,寶芳訂了赫赫有名好吃的三元花園餐廳,這是吃韓國料理的,聽說就是那斐勇俊在韓國的最愛,先前也知道粉好吃之外,就是一個「貴」字,反正,大家也很久沒好好吃一頓了,所以就二話不說,來個包廂囉!





 





迷你甜甜圈串成的收涎餅乾


 


但我不得不承認,這餐會幾乎走了樣,是走出了甚麼味兒呢?就是目光的焦點,除了食物之外,就在那可愛的甜甜圈妹妹啦!大夥兒囫圇吞棗快速吃完烤肉後,因為家中老的老、小的小,不能太晚回家,再加上之後要進行收涎儀式以及吃生日蛋糕,所以流程走的算是相當快,我先在家裡擠完奶再出門,只不過晚了半小時到餐廳,大家幾乎都快要吃完了,我在想,韓國烤肉有吃這麼快的嗎?然後,很快地請店員把桌子清一清,就開始當天的重頭戲啦。








吃得很快的韓國烤肉


 


之前勾勾收涎時,勾媽我是買傳統的酥餅,用紅線串成一圈套在勾勾脖子上,但圈妹可不是這麼做,我想,既然她的小名是甜甜圈,那就應該要買甜甜圈來收涎,圈爸也相當贊成用甜甜圈。於是乎,上網咕狗了一下,買到了可愛的迷你甜甜圈,Size非常地完美,所以我家甜甜圈妹妹,就用迷你甜甜圈來收涎啦!至於她那一身令人驚呼的裝扮,也是我費盡心思搭配出來的。話說我本來認為,生了一個女兒,是不會走什麼公主、粉紅風的,萬萬沒想到,我還是一股腦兒地淪陷了,粉紅色包屁衣我的愛,這次,圈美眉的桃紅色小澎裙加上頭上可愛的頭飾,可以說是贏得了滿堂彩。


 





迷你甜甜圈本人


 


 





勾勾拿著迷你甜甜圈拍照,就可以知道他的大小了


 



圈美的舅舅與舊嗎幫忙串甜甜圈


 


 


收涎前,圈美眉剛喝完ㄋㄟ,正甜甜地睡在她的推車上,待大家收拾好桌面,我也幫圈妹換好衣服後,就把她放在Bumbo Seat上,這張藍色的Bumbo Seat,可是勾勾滿四個月我敗回家的禮物,傳送了幾個貝比之後,去年八月由圈妹的小表哥廖小ㄉㄨㄞ坐過,現在又輪回我們家了,只不過因為澎裙的關係,看不太出來。圈美真是個超級配合的娃兒,由圈爸架著(至少我覺得是用架的,不像我之前是抱著勾勾讓大家幫他收涎。)向每個人討收涎。圈美也很好笑,整場都睜大著眼睛,一付驚嚇狀,笑死我們大家了,每個人都吃到沾有她口水的甜甜圈之後,我們接著要來慶祝五月壽星,開吃那貴鬆鬆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把圈妹放回她的推車,她也乖乖地又再睡去。


 





將..將..將..將..盛裝打扮


 


 





圈外公祝甜甜圈健康長大


 



圈阿嬤也來了


 



圈大姨丈


 


 



圈的小阿姨一家人


 


 



 


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現在的勾勾,粉難控制....


 


 



 


 


總的來說,圈美眉滿四個月,已經是個睡過夜的貼心女孩兒,每天的作息也很規律了,大約晚上八點半至九點,就進入沉睡期,圈爸約莫半夜12點會餵她喝奶,然後就再一路睡到早上七點左右起床以及喝奶,每天早上,都會給大家一個可愛的笑臉,這就是可愛的圈妹妹。上周去做了四個月健檢,目前身高、體重與頭圍,都到達了成長曲線的15%,之前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都只是3%而且,醫師說,圈妹的體重衝得很好,就維持即可,讓我大大地放心不少。加油,圈妹,我們再一起邁向六個月的里程碑,就可以來吃好吃副食品囉!








五月金牛座兩個龜毛人的月分


 



結果,母親節大家都忘了祝超人外婆母親節快樂,林小勾獻上在勾媽安胎期間,摔壞外婆手表一枚賀禮。


 


 


同場加映....


繼上次(去年八月)廖小ㄉㄨㄞ收涎,上演的幼兒板之艋舺,事隔九個月,大家請這三隻幼兒再續前緣,結果是.....艋舺變成


1.YOYO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