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圈美眉的頭髮終於被我嚕光光了。



 




勾葛格大約在滿一個半月的時候,因為春天氣溫時悶時熱,導致他頭頂上起了疹子,所以勾媽立馬將他的頭理光光。圈眉因為是一月生的,好不容易等到快三個月,四月中了,心想,天氣應該冷不到哪裡去了,所以趕緊也去同一間傳統理髮店,把圈眉的胎毛剃光光。




 


before



 



 


 




圈眉讓我擔心的事還真不少,原來,有女兒的感覺是這樣,當媽的會擔心她頭髮多不多、擔心她眼睛大不大、擔心她腿長不長、擔心她手指纖不纖細、擔心她臉小不小,喔,怎麼事先沒有人告訴我,生女兒會有這麼多的擔心呢!記得在安胎時,醫師擔心我有血栓問題,所以每週固定幫我照超音波,看看圈眉有沒有乖乖長大,看看胎盤血流的情況正不正常,每週照一次,都很正常,有一次,我想能問的問題都問了,就說:「醫師,那你幫我看一下,寶寶有沒長頭髮啊?」說完,醫師立刻回說:「這很重要嗎?」搞的我臉上三條線。後來,隔了兩三周,一位好心的醫師照啊照,寶寶都相當正常,竟主動跟我說,你看,寶寶的頭髮都長出來了,大約2公分,在羊水裡飄啊飄的。呵呵。


 


 


 




 


 



 





 


 




圈眉剃胎毛那天,我也是臨時起意,帶著勾勾、抱著圈圈就走進理髮廳,擺明說要剃胎毛,同樣幫勾勾操刀的老闆娘,花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把圈眉的頭髮剃光光了。現在,就開始精心等待,圈圈頭髮長出來變可愛小女孩的那一刻了。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