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勾勾好喜歡跟Matt葛格出去玩!


 


 



 


 


Matt葛格的馬迷Sandy,是勾媽的小學同學,我們兩個十歲就認識了,小學三、四年級同班了兩年,感情好到不像話,連放暑假都會三天兩頭通信。小五之後,分到不同班,但很幸運地,我倆都被選到參加學校的排球隊,所以小五小六雖不同班,但也天天碰面打球玩樂。後來上了一樣的國中,但班級差很遠,漸漸地失去了互動,國中畢業之後,我念五專、她念高中,就更沒有交集,從此之後就失去了聯絡。


 


 



 


我和Sandy,約莫小學五年級


 


不過,我真的相信有緣的人,會再見面的!在我大學的畢業典禮上,我居然遇到她,原來,她是我大學同學的高中死黨,Sandy在夏威夷唸完大學回到台灣,恰巧來參加她高中死黨的畢業典禮,剛好,我和她死黨同班。興奮之餘,交換了電話,不過,在那個只能留家裡地址、電話還有BB call的年代,要再重新聯絡上,就要看誰有心了!我記得大學畢業那天看到Sandy,我一眼就認出她了,雖然在我的印象中,Sandy還停留在國小甚至國中時的模樣,但整體的樣子是沒變的。


 



 


排球校隊的我們,常常一起出去玩


 



想想都快要是三十年前的事了,真是恐怖!


 



 


好懷念這些無憂無慮的時光喔


 



 


大學畢業典禮的偶遇,好意外與開心喔


 


 


後來,大家各自工作好幾年,也沒有再聯絡。沒想到,一天我同事突然msn敲我,她說她表哥問我認不認識江**(就是Sandy),我說當然認識啦!原來,我同事的表哥也是算跟我同一所小學、同一屆,還跟Sandy有聯絡,於是,猴急地我趕緊要了Sandy的手機、Msn,真得感謝這些聯絡工具,讓我跟Sandy再次有了聯繫。現在想想,又是過了將近六七年吧!跟Sandy的互動變得很多,因為同樣住在內湖、同樣都有一個寶貝兒子,所以,我家的勾勾和她家的Matt,也成為好朋友了!


 



@汐止五指山山頂咖啡廳,週六的傍晚好舒服喔....


 


 



Matt把鼻和勾勾把鼻


 


 


最近勾勾真的愛上Matt葛格了,每週日去望彌撒,教堂剛好在Matt家附近,都吵著說要去Matt家玩。幾次出去吃飯,也很愛跟Matt葛格亂來亂去,我想這就是小男生的交友之道吧!每天從娘家回家會經過實踐附近的Pizza店,勾勾也從不忘記地說:這是勾勾和Matt葛格吃Pizza的地方。哈哈!真的都是Matt葛格長、Matt葛格短的…..



Matt葛格這種帥氣笑容,會迷死好多小女生喔....


 



花生省魔術?這麼好笑?


 



Matt馬迷說matt喜歡都處Kiss,所以自然而然就Kiss勾勾。但勾勾給我裝什麼卡娃依啊...



一起大聲說YA...


 



林小勾,你也未免太搶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