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親親這種事,當然要選一個細皮嫩肉又好吃的才可口,勾勾目前就是我玩親親的對象,要讓他從小就知道,玩親親是男生跟女生的事,勾爸對這點,可是一點見縫插針的機會都沒有。

 


 


 





勾勾也很愛跟馬迷玩親親..


 




當然,勾媽跟勾勾愛玩親親的遊戲,都是從一大早開始玩到睡前,起床之後要親親,說聲早安。白天的時間,如果勾勾受到委屈,要馬迷親親安慰一下。睡前晚安的親親,也是不可以省略滴。勾勾其實也很熱衷玩親親的遊戲,不過,我可不是跟勾勾強取掠奪他可口的親親,我若想親親或抱抱他,都會先很有禮貌性地說:「勾勾,馬迷現在可以抱抱你,親親你嗎?」勾勾有八成的機會都會回答:「可以。」然後乖乖跑向我。當然,我也會有吃閉門羹的時候,約莫兩成的機會,勾勾會回答:「不可以!」我當然就得摸摸鼻子悻悻然離開囉。




 




總之,勾勾以後長大就會跟別的女生玩親親了,所以,我得好好把握這幾年可以跟他玩親親的機會。


 


 






勾勾兩歲的時候,連小阿姨也來索親親...


 



勾勾兩歲半去宜蘭童玩節玩水,水冷冷,馬迷親親就不冷了...


 



拍張媽兒無猜的照片吧


 


 


 



在香港看夜景也不忘親親


 



 


給馬迷親一下嘛@澳門



 



 



吃飯也不忘了親親


 


 



在南投集集車站也來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