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爸公司員工旅遊,我們選擇了費用最宜人的四天三夜港澳自由行,原本勾勾的費用只是大人費用再少了兩千元什麼的,但勾媽怎麼想都認為旅行社未免賺太多了,一來勾勾滿兩歲,機票錢可以打個八折,飯店又不佔床位、吃東西也吃不了多少(不對,我們是自行行,根本沒包餐),頂多買個機票就可以跟我們出遊了,為何要付到將近一萬七的費用。勾媽請勾爸跟公司福委向旅行社爭取一下,我們應該只需要幫勾勾買機票吧,後來,真是有講有用,旅行社也同意讓勾勾買機票及保險即可,費用立刻降至八千多元,好在勾媽有想到,熊熊省了快一萬元的銀兩。


 


四天三夜的港澳行,天數不長不短,我們是澳門進香港出,這樣也很方便,我們決定以不趕路的玩法,畢竟我跟勾爸去過不少次,只想帶勾勾走些重要景點。我的的行程規劃相當簡單。


 


106(三)台北至澳門   


中午到達威尼斯人,Check in


午餐@威尼斯人度假飯店解決


下午至傍晚,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仔市中心。


晚上再回到威尼斯人裡面逛,順便解決晚餐。


 


107(四)澳門至香港


早上:大三巴牌坊周邊、議室庭前地、玫瑰堂、板樟堂街


午餐@九如坊。


兩點至碼頭搭船進香港。Check in尖沙嘴凱悅飯店。


下午與晚上就在海港城、尖沙嘴海濱長廊上的星光大道逛逛


晚餐@糖朝。


 


108(五)


早餐@凱悅飯店


1000香港半山區,勾媽去做個臉,勾爸帶勾勾在半山邊玩邊等我。


午餐@中環附近燒臘店或是簡餐。


下午@海洋公園


晚餐@回尖沙嘴吃


 


109(六)


早餐@凱悅


1100香港史努比開心世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1700回飯店集合


 


結論是,我們雖然覺得行程排的很鬆散,但畢竟是自由徒步行,比起去年十月帶勾勾去峇里島,我們採取包車的玩法,港澳行還是累慘人了。我跟勾爸總計帶了一個中的及一個小的行李箱,外加我的隨身背包、勾爸的隨身背包、推車、勾勾的雞絲一大包,真的是去練體力。總之,我們玩回來了……


 


不過,這次出國,勾媽我可是想通了,不再幫勾勾帶愛心便當了,要不,真是會更慘,勾媽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讓勾勾在港澳,開心、恣意的大吃大喝。


 



勾勾在出發前在機場喝奶。一大早的飛機,勾勾的早餐奶,只好又到機場解決了。




飛機兒童餐的大吃大喝,長榮在去程提供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就蠻好吃的,林小勾也真是厲害,幾乎自己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渴了,還不忘記大口喝水。



既然到了澳門的沊仔島,豈能錯過大利來記豬扒包,四年前的暑假勾爸和勾媽沒吃到,這次就不能錯過囉。我們到達威尼斯人時,才過了中午沒多久,勾勾就在推車上睡的不醒人事,好在到了大利來記,勾勾就醒了。


 




我們點了兩個豬扒包、一份咖哩魚丸、一杯熱的好力克、一杯茶





 



我跟勾勾一起分食一個豬拔包以及好力克,感覺他吃的比我多更一直說媽咪,我還要…..



 



下午回到威尼斯人,就再來一瓶奶囉


不過,其實勾勾還真沒口福,因為這四天三夜的活動中,只要到了中午他必睡,永遠都錯過中餐時間。


 


 



 




 


 




大三巴牌坊大口大口吃葡式蛋塔,酥脆甜甜的外皮,好好吃喔



 






凱悅飯店的早餐,勾勾肯定最愛喝果汁了,一下就吸光光。








洋公園到囉,剛好碰到香港的萬聖節,海洋公園裡到處都有過節氣氛



進到海洋公園,勾勾也是睡覺錯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一進入海洋公園,勾媽趕緊幫勾勾買了一份三明治,讓勾勾充充飢。




 



勾勾第一次看到海豚表演,哇……



 




勾勾看到麥當勞的標誌,就說要吃麥當勞,但他心目中的麥當勞,就是等於冰淇淋,因為勾媽只讓勾勾吃買當勞裡賣的冰淇淋。



 





吃飯@糖朝,林小勾,你可以再皮一點



 




 




這一份香蕉船,是勾爸和勾勾一起分食,看他吃的多專心










@沙田史努比開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