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孩都很喜歡洗澡吧!勾勾週一到週五是在奶媽家洗澡,週末以及放假日才是我或勾爸洗。有時,他實在玩得太瘋了,晚上回家之後,寶芳還是會幫他簡單再洗一下,他也是樂得很。


 


 



 


 


 


勾勾洗澡的配備有小水盆、三隻浮水鴨、一支水槍以及洗澡書,而且,這是打從他出生到現在,幾乎是千篇一律沒有變化的洗澡玩具。他其實也沒很認真在玩這些東西,現在,他最喜歡自己轉開水龍頭,或是坐在水龍頭出水口下,享受被水淋的快感。反正他玩他的,我洗我的,洗完之後,他會要求要自己玩一下水,永遠都希望我能給他兩分鐘的時間,然後,我就出來喘一口氣,休息一下。


 


然後,可能過了三五分鐘之後,我會問:「勾勾你好了沒?」他會回說:「還….!」我會說:「還要多久?」他回:「兩分鐘」。就這麼兩分鐘兩分鐘到沒完沒了的地步。我就會強行把他從浴室裡抱出來。反正他也只是會很假的哭一下,然後就開心的說:「我要好涼快!(意思是要去臥室,因為寶芳都會先把冷氣打開,洗完澡一進去房間,好涼快喔…..)」


 


 



 


 


 



 


 


順帶介紹一下,勾勾出生用過的寶寶保養品何其多,幾乎市面上專櫃的寶寶保養品,他都用過了。最近寶芳又要開始幫勾勾補貨,立刻想到來自英國的有機品牌Baby Boo。呵呵,現在來個買二送一的大優惠喔!


 


以下為連結:


http://store.pchome.com.tw/globaless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