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勾勾月底就要滿九個月了,眼看今年就快要過完了,眼看我跟老公結婚一晃眼也滿九個年頭,眼看、眼看…..,總之,上週五晚上開始,勾勾和我忙了好多事。


 


 


 


首先,是老公決定週五休假一天,這可以讓他把自從勾勾出生之後,就再也沒剪過的頭髮處理一下,這長度我是覺得很恐怖,老公還說一直捨不得剪,他說:「他的頭髮有多長、勾勾就有多大!(老公剪髮那天,我剛好落紅,隔天就向待產室報到了。)」但實在已經有不小小朋友,每次看到我們一家三口,有點狐疑地說,為什麼勾勾有兩個馬麻,再加上我實在也看不慣這樣的長髮,就極力催促老公去把頭髮剪了吧!週五晚上是九週年的結婚紀念日,決定就帶著勾勾去離娘家近、方便又好停車的美麗華吃飯,記得以前有人告訴我,說天母聖鑫的德國豬腳相當好吃,所以我們就決定晚上帶勾勾一起去慶祝結婚紀念日囉!


 


 


 


至於到底好不好吃,老公吃的是德國豬腳,他說好吃!而我呢,我不敢愛牛排,所以就選了魚,也覺得OK不錯吃。不過,重點是,一家三口一起去西餐廳吃飯的溫馨感啦!勾勾也超級捧場的,從頭到尾就坐在自己的車子上,東張希望地看環境,挺乖的呢!不過,吃完晚餐已經九點半,還去摩天輪那兒晃了一下,突然覺得,哇!都快十點了,還有小貝比在外遊蕩,好像不太好吧!


 


 



 


勾勾,你是在看那邊啦.....


 


 


週六中午,則是幫勾勾安排去健寶園試上Play2的感統課程,朋友送我一張199元的體驗卷,我們選擇了離家比較遠、又比較難停車的芳和園,主要是因為他們Play2的課程時間是週六的1230,是我們比較方便的時間,那時,勾勾吃完午餐過後一小時,可以活動活動,雖然我比較喜歡離家比較近的內湖園或是離老公公司近,停車沒問題的敦北園,但一個時間是1130,是勾勾吃午餐的時間;一個是1630,剛好跟我擠奶的時間撞倒,所以,就選擇芳和園囉!


 


 



三個小貝比坐在氣球傘上面,好好玩喔


 


 


 



 


愛站的勾勾,手可以輕巧地拿著洞洞球


 


 


 



 


愛吐舌頭的勾勾,夠可愛的還要裝可愛


 


 


 



 


勾爸幫勾勾站起來揮揮手


 


 


這是勾勾第一次參與課程,我跟勾爸是蠻慎重的,畢竟,勾勾一天到晚最常陪伴他的,除了我們之外,就是保母奶奶及保母爺爺,年紀都跟勾勾差距很大,這次總算可以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小小朋友一起玩。不過,一堂課45分鐘上下來的感覺是:爸媽也累斃了,因為有許多親子律動的肢體動作,要抱著勾勾唱唱跳跳,我想,如果我常帶勾勾去上這種課,我應該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減肥成功吧!上課之前老師就告訴我第一次來上課的寶寶,通常會有哭鬧、離不開爸媽,或是只是獨自一個人玩的現象,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就連大人剛到一個新環境時,都會有適應問題,所以小貝比也需要適應的時間。不過,勾勾表現地還算不錯,這堂課也總共只有三個小小朋友而已,勾勾算是最小的,他就一雙大眼睛一直東看看、西摸摸的,變得斯文起來,不像在家愛到處爬爬走亂抓東西。而且,也很喜歡看別的小朋友,老公說:「勾勾的個性應該是像他一樣很謹慎吧!」


 


 



 


哇!好多泡泡先生喔


 


 



看泡泡,還可以用手抓抓看啊


 


 



勾勾看別人,看傻眼啦


 


 


週六下午,下完課之後,趕緊回家餵勾勾喝奶、擠奶,整理行李,準備勾勾的奶和副食品,因為晚上要帶勾勾去陽明山麗緻飯店泡湯加住宿。原本是姊姊和姊夫要帶榕榕去,但姊夫臨時有事無法前往,所以姊姊邀請我帶勾勾去,徵得老公同意,我就跟姊姊帶著兩小,開車上山囉!


 


 


 


 


兩年前我也到過麗緻飯店泡湯住宿,那時,跟老公還是兩人世界,輕輕鬆鬆到處走跳,兩年後,多了一個娃兒,行李更是多到一個爆。雖然是我們四人,但一個小孩跟一個小小孩,根本無法幫忙提拿行李,請飯店泊好車,有兩大行李,三小行李,外加一個推車、一袋勾勾的糧食,都需要服務生幫忙,才能拿到房間,唉!原來沒有男丁,這些粗活就真的很累人。


 


 


 


 


雖然不知道到底小貝比能不能泡湯,但我決定還是讓勾勾試試囉!那天晚上,我們四枚,我+勾勾+姊姊+榕榕(三女一男)一起跑湯,姊姊說,勾勾真是賺到了,一次跟三個美女泡湯。看勾勾原本一付正經樣的自己坐在湯池裡,不一會兒,就開始打起水花來,我想,愛玩水的他,應該是不會錯過任何玩的機會吧!


 


 



勾勾第一次泡湯的英姿(上)VS勾勾出生一週在月子中心洗澡(下)


八個月的時間,勾勾長大了,也變啦...



 


 



榕榕姊姊幫勾勾舀水囉


 



兩個寶貝洗完澡,在床上玩玩


 



大家在吃早餐,勾勾只能玩布書


 



吃完早彎,可以出去曬曬太陽,榕榕姊姊幫勾勾穿襪子


 



吹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