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趕記者會的日子,有人羨慕、有人也想來跑跑看。


 



Givenchy@國際藝術村記者會一景。


 


 


入行快要十年的我,跑記者會應該算是已經麻木了!每年都有很多美容廠商私下詢問:印象裡有沒有哪一場記者會辦的比較特別啊?會讓你印像深刻的啊?我總是想了半天,回答個「NO」字,我想,這應該是傷透了許多苦思辦活動人的心吧!


 


其實,記者會跑久了,我還是比較回歸到產品的本身,到底有沒有新科技、好不好玩、有不有趣,至於在哪兒辦,或者有出什麼奇招,我倒是不太在意。這樣講,好像我很冷血、麻木不仁、沒有童趣心似的。好啦!我承認,過了30歲之後,好像那種看到東西會興奮地尖叫的次數越來越少,這樣其實不好,我知道,我應該在跑記者會的日子裡,好好享受這一切才行。


 


今天下午參加了一場Givenchy粉餅的記者會,地點是在國際藝術村,我想我大概應該已經去過三、四次了吧!我不是藝術家,不會無緣無故去,前幾次,當然都是為了參加記者會。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應該兩年前吧!在國際藝術村參加Kiehl’s美白產品記者會,為了要配合藝術家氣息,Kiehl’s特別讓我們這些記者編輯們在聽完產品發表之後,移駕到另一區的畫畫區,他們特別請了教授畫畫的老師,指導利用幾色蠟筆,畫一朵花,至於什麼花,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Kiehl’s美白產品中有用到那朵花的成分,所以就讓我們畫花。畫畫老師先講授繪畫的基本技巧,尤其是陰影應該如何詮釋,大家利用半個小時好像重回學生時代一樣地作畫,事後,Kiehl’s還幫大家把自己的畫慎重地錶了框,帶回家做紀念。


 


今天,應該也是配合藝術家吧!Givenchy的公關在幾天前就請我們把生活照寄給她,因為她們要請小畫家幫我們畫素描。今天雖然下著大雨,但我卻很「準時」地到達了會場,哈哈!簽名紙上我可是第二位到的。我眼尖,立刻看到一面牆上貼了約末二十來張人物素描畫像,便開始搜尋我,但公關很抱歉地說因為我太晚把照片E給她,所以來不及請畫家畫好,待活動結束後,會再補給我。


 


我點點頭說,沒關係啦!然後,公關又相當聰明伶俐地說,乾脆現在直接畫好了,遂用數位相機幫我拍個照片,拿給一旁畫畫的小畫家弟弟(現為藝術大學西洋畫學生),就開始畫了起來。我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先聽起產品說明,哈哈!原來,記者會準時到,可以如此悠悠哉哉。


 



牆上一整片美容編輯記者們的素描畫相。


小畫家正在畫誰呢?


 


 



答案揭曉,正是寶芳我的未完成式....


 


晚上回家跟老公說今天我又有一張素描畫像啦!他立刻要我拿給他看。還問說,為什麼開個記者會還要幫你們這些記者編輯們畫畫啊?我說,這就是他們用心的地方啊!另外,因為Givenchy這新的四格魅力勻緻3-in-1粉餅,有著三種顏色,其中兩個是與自己的膚色一致,另外還有一個較淺、另一個較深的顏色,用來做打亮和做輪廓用的,就像是畫素描一樣,必須有打亮和做陰影的地方,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