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勾勾呱呱落地之後,看到他的人,第一句話就是:跟爸爸好像喔!沒錯,從生產的醫院、月子中心的護士、到一群朋友同事的,只要一看到勾勾,就說是勾爸的翻版,連勾勾的外婆,在我月子結束後,繼續回娘家小坐月子的三個禮拜時,每次幫勾勾洗澡、哄他睡覺、或是鬥逗他玩時,都是:小林偉生、小林偉生……的叫著。


 


 


我呢?心裡也默認了這件事,好不容易驚險地把他生下來,結果勾勾都不像我,只有大家看不到的血型,跟我一樣。皮膚呢!比我黑,也跟他爸一樣,屬於黑小子,不過,在嬰兒界裡,膚色中等。髮量呢!跟我一樣,但髮質屬細軟跟他爸一樣。不過,血型跟我一樣這是件好事,畢竟B型的人個性比較樂觀,不會像A型的人比較放不開,又愛鑽牛角尖的。


 


 


之前每次親餵ㄋㄟㄋㄟ時,總是跟勾勾有超近距離的接觸,就覺得勾勾真的超級像他爸的,仔細分析,應該就是他家最大的基因特質----短下巴及一個酒窩,尤其勾勾喝奶喝到睡著,嘴巴半開的樣子,真是像極了他爸爸打瞌睡嘴巴微開的樣子。婆婆也說勾勾就像是勾爸小時候的翻版,還特別把勾爸小時候的照片找出來給我鑑定一下。


 


 


我承認,勾勾和勾爸小時候的確有像,但其實也不到百分百像的地步,頂多七十吧!畢竟混合了我的基因,而且,看到勾爸小時候照片的人,都說---勾勾比較可愛,哈哈!不過,就在勾勾即將滿一歲之前,身邊的朋友開始說勾勾有點像我囉!眼睛巧的人,會發現其實勾勾上半部是像我的,下半部才像勾爸,誰叫我跟勾爸也算是小小夫妻臉呢!




 


 


 



勾爸↑


 


勾勾↓(三個月)



 


勾勾↓(四個月)



 


 


 



勾爸↑


 


勾勾↓(六個月)



勾勾(六個月)



勾勾↑


 


勾爸↓(這張最像)


 



 


勾勾和小表妹



 



勾爸↑(最右者)


 


勾勾↓(十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